语来兮去.(佛系版)

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vb:语兮跪求熙华回来

【何尚/贤熙】穿越成恶毒男配如何生存?

1.8k+ 本来写的何尚写着写着写成了贤熙www


尚九熙醒来发现一切都变了。


打开房门看着豪华的场景沉默了。


在哭着要打110的时候,他发现了不对劲。


他发现他好像穿书了,好像还是个恶毒男配。


整个完了,尚九熙抓着头发,认命接受接下来的狗血生活。


刚下楼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沙发上,尚九熙咪起了眼睛。


哟,这不是前男友何九华嘛。


前任相见分外眼红,尚九熙没给何九华好脸色,一屁股坐在他对面,何九华心情也不太好。


“尚九熙,这是第三遍了,”何九华把一份协议拍在桌子上,“离婚。”


“离婚?就是外面有狗了呗,”尚九熙拿起笔,唰唰唰在离婚协议上何九华字的旁边签上尚九熙三个字,“好了你滚吧,祝你和那狗百年好合。”


何九华脸色变得更差了,拿起协议就离开了。


尚九熙猫着腰看着何九华离开后瘫在沙发上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奈斯!今晚玩切。”


这个世界没有疫情就是好,不过尚九熙可不敢喝酒,拿着一杯旺仔牛奶在酒吧四处望,看到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,好眼熟……


这不老秦吗?


尚九熙露出久违的笑容,跑过去手搭在他肩膀上:“老秦!”


秦霄贤明显吓了一跳,转过头一个陌生男人笑眯眯看看着他,还叫着他的绰号。


“咋啦旋儿,傻了?”尚九熙伸出手在秦霄贤眼前挥了挥,却被抓住了手腕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本名?”


完了,尚九熙浑身冒冷汗,忘了已经穿书了。


于是尚九熙被原本那傻里傻气的小师弟钳住双手压在角落。


秦霄贤看着眼前脸肉肉软乎乎的人,突然增了点兴趣,不讨厌,还有点喜欢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尚……尚文博。”尚九熙结结巴巴,有些害怕看着秦霄贤。


废话!是个正常人都会害怕的吧!


带着怒意烟嗓声从旁边响起。


“尚九熙?霄贤!你们干什么!”


何九华咬着后槽牙把两人分开,看着秦霄贤露出一副言情小说女主那不屑的神情,尚九熙懂了,接下来自己会被何九华虐。


会是巴掌?还是更狠……


尚九熙正想着,秦霄贤的手摸上了尚九熙的顺毛,声音温柔:


“没事,有我在,他不敢怎么样你。”


尚九熙愣住了,何九华很生气,尚九熙的坏心思就起来了。


如果是正常的话应该是恶毒男配欺负秦霄贤何九华来救场,可这身体的主人已经不是那个恶毒男配了……


尚九熙弯起嘴角,踮起脚勾着秦霄贤脖子就吻了上去。


秦霄贤挑眉,回吻着。


何九华傻了,头上顶着青青草原,还是双份的。


在他回神的时候,尚九熙秦霄贤早没影了。





尚九熙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跟秦霄贤滚上床,虽然在其他世界。


自己还是下面那个。


第二天腰疼的肯定是自己,秦霄贤抱着尚九熙睡得正熟,旁边静音的手机有上百来消息。


“说说吧,”秦霄贤突然睁开眼,对上尚九熙那欣赏帅哥睡颜的眼,“你为什么知道我的绰号和本名。”


也怪不得尚九熙,昨晚被顶的深了狠了“老秦”“旋儿”都叫了出来。尚九熙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没说话。


看着人儿这心虚的样子是问不出来了。秦霄贤叹了口气,再次把尚九熙压住。


“你不想说,就补偿我吧。”





何九华很苦恼,找不到尚九熙秦霄贤,跑去跟好友周九良倾诉。


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你喜欢的人跟你前妻跑了,你头绿了。”周九良一本正经分析,说的何九华心绞痛。


“对啊,我一看到尚九熙被霄贤压着我就心慌心痛,尚九熙还吻了他!这个尚九熙怎么能这么恶毒!”何九华骂骂咧咧,可周九良打断了他。


“等等,你有没有想过,你醋的不是秦霄贤和别人亲密,而是尚九熙和别人亲密。”


何九华迷茫地看着周九良继续说:“你的话里提到的对象是尚九熙,所以,你喜欢的人是尚九熙而不是秦霄贤。”


何九华懵了,仔细回忆,一切一切的细节表明了他喜欢尚九熙。


“所以你去跟他道个歉然后过甜甜蜜蜜小两口生活吧。”周九良摘下眼镜,何九华低着头,小声道:“我和他已经离婚了……”


“什么?!”周九良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何九华,“那你自作自受,我走了,孟哥还等着我呢。”


这叫什么,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
悲伤华华,勇敢追妻。





到尚九熙那大别墅的时候一楼空无一人,何九华上去了尚九熙的房间,推开门看着尚九熙睡得正香。


走近一看,何九华心中有些酸涩,结婚7年,都没有认真看过他睡觉的样子……等会,他脖子上的是什么?


何九华浑身冒着寒气,轻轻掀开一点被子,白皙的皮肤上是密密麻麻的吻痕。何九华后槽牙都要碎了,尚九熙皱着眉喃喃着:


“秦霄贤你别动……我睡会儿……”


“秦霄贤?!”


一声秦霄贤把尚九熙叫醒了,他撑开眼皮,看着床边脸黑的跟刘筱亭一样的何九华吓了一跳,尚九熙坐了起来,被子滑落,露出满身疯狂过的痕迹。


“尚九熙你……”何九华声音带着哭腔,“我错了,你别找别人,我在这你找我啊……呜呜……”


不是,这咋还哭了呢?尚九熙扶着酸痛的老腰去哄前夫哥,哄着哄着自己又嫁出去了。


几天后尚九熙左手抱秦霄贤右手揽何九华,一个喂着薯片一个喂着可乐,日子除了肾有点虚腰有点疼还是非常的happy。


穿成恶毒男配如何生存?攻略下两个男主就行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